我 愛周董
 
  我真的 好想聽聽 他的演唱會
 
  有天 我一定會聽得到的!!
 
 
 
 
    我覺得 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 好像很少 有我沒做到的事情
 
   或許 我的夢想 都是小小的 很好實現的吧
 
  除了 愛情 給我的 挫敗 很大很大 很傷很傷
 
  要不然 這輩子 我還真的走得很順遂
 
 
 
    從我 小學 不小心 誤打誤撞的 不小心考了第三名以後   從此    名列前茅    ~~
     或許 鄉下 考試比較簡單吧~~  還參加田徑隊&躲避球隊 過著好動好玩的小學生活
 
   國中 進了衝刺班 過著每天考試的日子 
  卻超自得其樂的 愛上國文課本每天當小說看~~ 但作文一直寫得很爛~~
  每天 都是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到校   七點半考試 上午 上整天的國英數理
  下午 考試 晚上晚自習到九點回家 洗完澡 繼續看到半夜三點睡覺
  從不覺得 那時 叫做課業壓力大!!
 
 
   我考進了 我小時候夢想的高中---左營高中( 因為 小時候  不小心經過時 問我爸爸說 那棟灰色大大建築物是什麼時??  我就跟自己說 有天 我會來這裡讀書的!!)
  想不到 我還以高分進入那學校 (  當時 我好像是前幾名考進這所高中)
   而我待的班級   也是個超級強班   (同學們 各個來頭   都不小~~)
   也沒想過 我  也當上 我小時候想當的班長 (其實 那也只是小時候 覺得班長好像很了不起 但其實好像也不怎麼樣喔    呵呵!!)
   但是 同學們 真的很照顧我 讓我這班長 當得很輕鬆 也很快樂 因為 同學們是群超自動又乖巧的女孩們
  (誰說 全班都女生 會很難搞 我們這一班 卻是我這輩子覺得 最棒的~~)
 
  而在左中  球隊的日子 是我這輩子 最快樂的日子吧
  我真的 很開心 能加入球隊     不管是女籃球友   或者是男籃的學長或同學們
  那時   我們天天泡在球場裡        不是練球  就是比賽
 
  最愛比賽了    教練(就是我們的教官 ) 如果不能來
   都會叫學長帶著我們 去比賽
 學長 從來不罵我們 總是以愛的教育對待我們
 但是 學長對男籃 就是很兇狠嚴苛的方式
  而且 每次比賽完 教官 都會帶著我們愛吃的零食 或著給我們營養金 叫我們去吃頓大餐
  雖然 我們比賽的成績 永遠都是從後面數的   
  但對於我們這種 小型球隊(永遠只有6個人的女籃隊而言 還是以課業為重的學校來說)
 其實 比賽成績 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們 愛的是 打球的歡愉    比賽的快感   (我想 當過運動員的人 都會心有戚戚吧!!)
 
 
   我的大學   
  經歷了 超開心的高中生活  (我的成績 排名 不再是從前面數的時候)
  我知道 公立大學 不再是我的目標
  我的第一志願 大葉休閒
  對當時的我而言 並不難    (但還是得苦讀一下 就此 我高三下學期 再也不碰 我的最愛 籃球)
 
   
   在大學 玩到瘋的 人生殿堂裡
   大葉
   讓我    遇到   我人生   第一個男生    第一個  真正的戀愛
   你讓我 懂得        愛一個人    是讓他 幸福 
   雖然 他 不再 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
   但 我永遠祝福他
 
   也開始 我愛情的苦難 !!~~
 
 
    再來 我的就業
 
  當有天 我在馬路上 跑著我的旅行社業務時
  摸魚到書店看書時 覺得    書局櫃台的收銀員的工作
  還真的是個 還不賴的工作 不需要推銷 自然就會有讀者會去買書
  而且 還可玩著 收銀機的工作
 
  沒想到 這想法 一過
  我 居然 在三民書局  工作
  更扯的是 我居然是在台北的書局 工作
  而 決定到台北工作 我花不到一個月時間    下定決心   找工作面試   找房子 搬家    到職工作
  玩票性質 待了台北一年 我又跑回高雄了
  (其實是為了當時的男朋友 他還在高雄等我ㄋ~  雖然我都跟他說 我回來不全部是因為他   但 其實 他是最重要的原因...雖然 最後 我們還是分開了~~)
 
  而 當初 在高雄 一邊工作一邊混日子   還一邊上補習考公職
  沒想到 天上飛的地上跑的   打火消防 電信通訊 的公職考試
  我都以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的精神 參與
 
  沒想到
  有天 就醬 被我混到了 這裡  96鐵路基服員
 
  而因為    這工作
 
  讓我 對北台灣 更有了感情
  尤其 是   宜蘭 花蓮    一個 對高雄人而言 是個要不可及的地名
  但這三年
  這些地方 對我來說 卻像是 我的後花園
  想到 車票買了 火車一坐 就是宜蘭一日遊 或者花蓮二日遊
 
 
   而且 我真的 很幸福
 
   今天 翻看了 我去年十月的blog
   說著 好想去看看 東邊的北回歸線 & 金針花海
   沒想到
  今年 九月   我真的 跑去玉里 看了我最想的金針花海
  而且在同學贊助下 我開著老BMW 馳騁在玉里公路上  台九線嗎~~
  那     真的會讓我     一輩子想到就會很開心的事情
 
 
        天ㄚ
     我 是個很討厭台北的人
    我也是 個討厭 輪班工作的人
 
   但在台北那三年 讓我覺得 我是幸福的
  
   我真的 很開心
   
    我能 擁有 那三年 想怎樣 就怎樣的日子
 
    這是 一件 很幸福的事
     
 
 
 
        而      說好的幸福呢
 
            其實    我已經       夠幸福的了
 
                          我真的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