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真的 被你打敗了
 
  你 超乎我的想像
 
  一個 我從沒想過的人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而我 卻願意 像個傻瓜 乖乖聽你的話
 
 
 
   我 是個傻瓜吧 我願意相信
 
 
  突然 覺得 自己像個果農
 
  親手 種了一棵櫻桃樹
 
   但每天心急的澆水    每天 都在施肥
 
  殷殷期盼著 隔天醒來 就能吃到好吃的櫻桃
 
  卻不知道 這樣 只會讓這棵櫻桃樹 無法長大    更可能會夭折而死吧
 
 
  
 
  等待 果然 是種美德
 
  只要 知道 該何時 澆水 翻土 施肥
 
  慢慢地 看著它  一天一天
 
  有天 就會長出 碩大甜美的櫻桃ㄌ吧
 
 
 
 
    我愛吃 櫻桃
 
   請你 永遠記得   
 
   希望 有天 我能吃到    屬於我的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