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打給你
 
  跟你說 跟我說話
 
 你還真的跟我說了話
 
 
 
 
  嘿
 
  我 其實 有點     想飆髒話
 
  因為 今天的我 真的很想很想找個人說話
 
  但 你卻是 第一個不懂我話中話的人
 
  我不知道 是不是 你還在緊守著你對我說過的話
 
  所以 你是這樣的表現
 
 
  還是 你真的 是這樣的人呢
 
  很想大聲說
 
 
 
 
 
 
 
 
 
 
 
 
 
   嘿
 
   就醬了吧
 
 
  我想 我高估了自己
 
             那 我是否       也高估了 我們了嗎??
 
 
 
 
 
 
 
 
 
 
 
 
            我不再需要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