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到家了
 
  有點累 
 
 
 
  我看見你了  
 
  在碰面前 想過 無數個 見面後的情緒反應
 
  但 完全出乎意外 但唯一的想法 還是被自己證明了
 
  對你
 
   有一種 陌生 又熟悉 的感覺
 
    陌生 就好像 剛和你在一起的那感覺出現了 
 
    總覺得 我們兩個 是隔著玻璃對話的人
 
    你 對我而言 是個玻璃外 和我對話的人 
 
   我們 是 八竿子 永遠打不著的人吧
 
   我總好奇 你怎麼會對我有感覺
 
  而我 怎麼會 答應你那無厘頭的告白??  ( 你有告白嗎??  我做白日夢了嗎??  )
 
 
 
     熟悉
 
    來自於 你坐在我身旁時     那種自在舒服的熟悉感
 
   我喜歡   和你並肩而坐的感覺
 
   我喜歡 你坐在我旁邊   安靜地聽我說話    看著我比手畫腳 說話
 
   我 總說 你像個怪叔叔   
 
  
 
 
 
  嘿 我累了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等到答案
 
   但 我想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 在別人眼中的  一種無謂的堅持與掙扎 ) 
 
   我的堅持   是來自我答應   我說過   我會等
 
  只是 我不知道 未來我們的答案 是否會相同
 
 
 
 
  嘿      
 
          我愛 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