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我 總是用電影 填滿 空白
 
   今天電影 慾望城市 2
 
  我還記得 莎曼莎 在得了類似 美國的金鐘獎 時 講的一句話
 
   拍了慾望城市後 她發覺
 
  man  comes & goes   , monan stay  (  我想 我的英文 真的退化很多了吧!!)
 
  我記得 那時的翻譯是
 
  男人 來來去去   唯有好友永遠留在你身邊
 
  我想 這句話 說中  很多女孩子的心
 
  因為 多半的女性 都是為了對方而活著
 
  當然 我也是那其中之一
 
 
 
 
 
 
 
   今天 看了這電影
 
    有句台詞 也很棒
 
   時間 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就算 分離時間 很長 但 在見面的時刻裡 卻是美好的
 
 
    我也是這樣 認為著
 
   但 這是我 不是你
 
  我不能 用這樣的想法框住對方的想法
 
  我 也是那種 想要時時刻刻有你在身旁
 
  或許 什麼事 都不用做 就醬 安安靜靜地
 
  或者 你站在窗邊 抽菸 我還是會傻傻地 呆在你身邊 陪著你   放空
 
   我們 都愛這樣的感覺
 
   但現在的我們
 
  卻因為 時間 &空間
 
  而
 
 
 
 
   嘿 你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