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囉     我的台北
 
 
 96.10.12~~99.11.10
 
這是 我來台北車站 服務的時間
也代表著 我在這裡生活了整整三年ㄌ
沒想到 五年前離開 三民書局 離開台北
 
所有的朋友 都說著 你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吧
再來 應該會是去嫁人了吧
當時 還沒想過嫁人這回事    但心想著 應該不會再回來台北了吧
來台北工作 生活一年 夠了
這也是一種生活經驗
 
 
沒想到 一年多後 考上鐵路基服員的工作
我又來台北工作了
三年 發生很多事
遇見很多人 (因為售票的關係  面對很多奇形怪狀的旅客)
也到過很多地方 (因為在路局服務的關係    我的足跡 跨越了北迴線   )
 
很開心 在台北站 遇到很多好同事 (鈺婷  淑華 雅彬 佩容  弘偉 伊君 圍環 敍玲 于真  小P 嘉琳姐  妙姐   阿貴 蔡榮峰 曾俊豪 楊勝閔 ....等 太多了~~寫不完!!)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也很感謝 我身邊的好友( 小妹&阿龍 小羊&育憲   )
對我的關心&照顧
 
還有美寧 謝謝你對我的不離不棄 (雖然 我做了很令人心痛的事 )
謝謝妳對我 包容
 
我又要回高雄ㄌ
我回家了
 
 
 
雖然 說是回家
其實 回家的歸屬感
卻沒那麼濃烈
 
是在外地太久了嗎??
或許吧
我 似乎 抓不到 歸屬感的安心
 
 
我想 我該買個窩 給自己了吧
 
在下個三年 我期待 我會有個屬於自己的窩
有個 另一半的窩
 
嘿 我期待 你真會是我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