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有句話   之前就想跟你說的  (在和你碰面後 ... )
 
  因為 有天 我看著 那個 來自哥本哈根的 美人魚
 
   突然 想起你說的 想到的時候 搖搖她
 
    可是當 雪花落在她身上時
 
   突然覺得 她    一個人 好孤單
 
   一個人 孤單坐在那裏
 
雖然 很多人 慕名而來 看她
 
可是 每當人群散去         夜深人靜時
 
她 還是一個人 孤單坐在那
 
 
 
 
 
   嘿!!
 
    我 不想要 一個人的孤單  
 
   我不要   看似 繁華紛擾的白晝   
 
   而卻   一個人孤單的夜晚 
 
 
   
   我不是 來自哥本哈哥的 美人魚 (  其實 我也沒那麼美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