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當下   是幸福的
        期待未來 是奢華的幸福
 
**************************************************************
 
      最近玩瘋了
好一陣子    放假 不回高雄了
決定不再繼續的那當下 我結束了幾乎每周休二日狂奔回高雄的日子
每個星期都在累積我的公里數 我想 台灣我已經繞了好幾回了吧!!
 
代替 狂奔回高雄的卻是   玩瘋的日子
從七月31日 鐵道行日記打開的同時
我開始了累積 不再是里程數   而是不同的人生旅程數
每一段 旅程
有時是一個人   有時會有個人陪   有時....
 
最近 同事對我說   你真的很幸福
常常都有不同的旅程 跟  故事
或許吧!!
我 內心想著    這陣子的我 真的不一樣
玩瘋了 玩得不太像自己了
好像深怕 失去了什麼 拚了命想要去做很多事
玩到 好像失去了一種準則  
 
其實
我好像 玩得太瘋了  
應該 要去調整 我的步伐   我的思緒  
因為 我似乎又看到
自己又回到 四年前的自己 做了一個沒有未來的夢     
幼稚無知卻又固執地期待一個沒有未來的奢華幸福
四年前的自己 用感情控制理性
四年後的自己 再用理性殘酷選擇結束感情
 
********************************************************************************
 
 
現在 我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
           但 卻不敢 期待 擁有未來的奢華幸福
                       ~~~這不是我的人生   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我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
                       我更想要勇敢追求   擁有未來的奢華
                                                 因為我值得...
 
 
                                                       照片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