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服務嗎??
來了路局不到一年  被客訴了兩次 
第一次還是段長 ~~( 跟段長認識因為籃球 ) 私下聊天告訴我的  他說  客訴內容  ~~客人覺得我服務態度不佳  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段長說 他覺得有點怪   因為他覺得  我賣票 算是認真的 常熱心解釋給客人的 
我笑笑的跟段長說 算了 或許那天 我真的可能口氣不好 讓她覺得我不耐煩吧!! 
我總不可能永遠都是開開心心保持熱誠賣票   或許那天 我心情低落吧
雖然我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回答給我的段長    但其實 我很難過~~覺得 我算服務態度還不賴的 ~~在大部分的工作時候
 
這次~~
居然被客訴的原因不是我能掌控的
是客人不長眼~~卻要我負責
拜託~~是她不長眼  排來當日快速窗口~~那裏可是戰況激烈!!一分鐘內要解決兩~三個客人
她卻要求我賣她預售票 天哪~妳是不懂妳們這些買預售的客人的需求嗎??
總是要打破砂鍋問到有位子的票 才會走人~~
妳知道當你自私要求 問我們的預售票同時 後面已經有三~四位客人 因為你的自私 而趕不上他們想的列車ㄌ嗎??
你卻因為 我請你轉排你應該排的窗口 而感到憤怒
將你的見笑轉生氣的無名火 轉嫁到我身上來
妳的自私   二度的傷害了無辜的人 ~~那人就是我
我要因為妳的自私   寫了我不認為我應當要寫的報告
也要因為妳的自私 記下了我今年第一次的缺失
如果 這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承受
但這些 真的是我的錯嗎??
 
服務~~我真的做得不好嗎??
我的主管 安慰我說 不要因此就澆熄了我的熱誠
但有誰能告訴我 這到底是怎麼ㄌ
我無法熱情再跟我的客人哈啦聊天
因為我總覺得 哪天  他們是不是又會無的放矢地  傷害我
 
服務第一原則
客人永遠是對的
 
服務第二原則
就算客人是錯的 遵照第一原則辦理
 
所以
我真的 做的不好吧!!
 
我無法裝瞎的陪他們~~
需要點時間 將服務的原則 融入在我裝瞎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