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  特別的感覺..
 
一個人 去台北體院
 
一個人去看球賽....雖然還是無法看到現場...因為一場塞到爆的球場..
 
既開心又失落的回家...看電視轉播吧..
 
可是 電視 室友正看著她最愛的CSI...
 
總覺得 應該要看到球賽...
 
怎麼辦 哪裡有電視給我看...
 
HOOTERS...
 
第一次來台北 看SBL ...
 
看不到現場時 學長就會帶我們去的地方...
 
第一次要一個人去..
 
急忙 換了衣服 又衝出門了..
 
一路上一直練習   如何跟 HOOTERS GIRL 說話..
 
我一個人 我要坐靠電視的地方  如果沒有 就不用了 謝謝..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反覆練習著....
 
這有什麼大不了呢...
 
因為對一個有著狹窄空間 人潮擁擠症的我...
 
知道 今晚的HOOTERS & SBL 對我來說..
 
是種考驗...
 
沒錯...
 
總到假日前一晚...
 
所有台北人 像是被放出來的瘋子 ...
 
塞報所有 餐廳 KTV  電影院 百貨公司 ...
 
HOOTERS  當然也不例外..
 
一個人鼓足勇氣...也ㄍㄧㄥ了 一整場的 台啤對裕隆的比賽..
 
我贏了....雖然台啤輸球了...
 
但我帶著充滿驕傲 開心 的心情離開 HOOTERS...
 
因為 我一個人...
 
哈哈...
 
屬於自己的第一次  SBL...
 
如果可以...
 
我想將會以更多屬於 我的第一次...
 
原來 夢想 & 幸福 離我好近好近...
 
因為記得 在高雄的自己 曾想過..
 
如果可以 在台北的自己 一定會常常去看球賽 ..
 
現在 我真的可以 ...
 
JUST DO IT.... I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