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沒聯絡的第21個小時
 
     你在FB 裡  留了個訊息 告訴我
 
   現在的你 好想我 好想見到我   好想奮不顧一切
 
   嘿 我也是會想起你
 
   會不自覺地看看手機 是否有簡訊進來
 
  也很想 傳傳簡訊給你    跟你說 我怎麼了
 
 
  今天 跟我大姐逛了新光三越左營站 
 
  今天    原本會有你的陪伴吧
 
  只是 你真的不在
 
  不在我身邊
 
 
   我會害怕嗎??
 
  我不想下任何定語
 
 
 
  我也很想跟你有連絡
 
  但我卻是要忍下來的那個
 
  因為 我不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