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保存期限的愛情
 
  我想 我談了個有保存期限的愛情了吧
 
  以前   總來的很快 去的很快
 
  我總是放任自己 任憑感覺去做每個決定
 
  從交往 或結束
 
  感覺來了 開始了 感覺走了 結束了
 
  我對於 繼續 堅持這件事     總是會懷疑著
 
   因為    總覺得愛情裡     一旦有了懷疑的想法出現
 
  我就會選擇放棄 因為 我害怕 彼此懷疑愛情的痛苦
 
 
 
 
  這次 我瘋狂了 我居然在等待
 
  或許受夠 像這樣的痛苦吧
 
 我感覺 不到 我在你心中的重量
 
這是 台北男生 談愛情的樣子嗎??
 
一直這樣 問自己
 
總是 會考慮 對方以外的原因
 
 
 
 
***********************************
99.11.30 
 
我討厭 定格
 
我討厭 我的愛情 有著起起伏伏的害怕
 
感覺 你給我們的愛情有了期限     我好想大喊著 "我不要了"!!
 
我為何要別人決定我的愛情 繼續或結束 !!
 
要讓不能掌控的因素 掌控著我的愛情 !!
 
為何 要綑綁著我的愛情 我就是想愛!!
 
為何 要給她期限
 
我好像在等待著判刑....    我好像束手無策地等待著毫無反抗等待著!!
 
我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心情 深怕我好像會失去你
 
我能放棄嗎?? 還是你不敢開口對我說
 
我不想成為 別人心靈上的負擔
 
還是 真的只能等待  ??
 
等的到答案嗎??
 
 
 
 
********************************************************************
 
 
 
 
@@@@@@@@@@@@@@@@@@@@@@@@@@@@@@@@@@@@@@@@@@@@@@@@@@@@
 99.12.02
 
 目前 我們 找不到 分開跟放棄的原因&衝動
 
 因為 我們很想跟對方在一起
 
但卻因為外在因素覺得未來  好像會是個很大的考驗~~
 
所以 我們在等待 "時間" 好像會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吧
 
這應該是我目前的想法
 
我想 無論 未來答案 會是什麼
 
我想 我還是我 一樣 相信愛情
 
我 還是 期待 未來的美好
 
 
 
@@@@@@@@@@@@@@@@@@@@@@@@@@@@@@@@@@@@@@@@@@@ 
 
 
 這兩封     都是之前想傳     卻沒傳的   ( 卻是  我一直好想跟你說的話~~ 放在這裡 你應該也看不到吧 )
 
沒想到 今天 我還是忍不住 跟你聊了
 
很害怕跟你聊 因為 我知道 聊的答案&結果
 
所以 我總不敢聊      也不想聊
 
因為 我知道   我們    都是想著同樣的事 有著相同的心情
 
今天 你勇敢說了   你問我    關於時間   這件事
 
其實 這件事 我也想過 雖然 我也害怕
 
但總覺得     應該要去嘗試   
 
因為 我想著 如果連這都過不了    
 
我想 那怎麼談 以後
 
 
 
 
 
嘿 加油  ~~         我的怪叔叔
 
時間 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她會讓你 愛上一個人
 
也會讓你        遺忘愛人   這回事
 
 
 
有時 會想 為何要讓你這麼做
 
或許        是我願意讓你這麼做
 
也或許 我也在 嘗試著        改變
 
 改變我 改變 我的未來       (  而這也是你  正想做的事 )
 
 
所以 我想 這或許 是我 為何願意讓你 進入我的世界吧~~
 
 
~~~~~~~~~~~~~~~~~~~~~~~~~~~~~~~~~~~~~~~~~~~~~~~~~~~~~~~~~~~~~~~~~~~~~~~~~~~~~~~~~~
 
跟你分享 網路上的一篇文章   
 
   (有時 我想說的想法總 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這文章 跟你分享 但請你 不要覺得有壓力   無論答案會是什麼 我永遠希望你幸福快樂 ) 
 
  
一句我等你,需要很大的勇氣,
 
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來得更需要勇氣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

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

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 ,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可卻和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來,一句我等你,是三個字的承諾 ,



也許你面前的這個人,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

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只是三個字, 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後者的愛單純又執著

年少的時候,我們嚮往那些激情鍾愛那句我愛你,受了傷也不投降 ,

當被傷透徹了才知道一切都因為一句-->我愛你,

那個時候,你更願意聽到那一句-->我等你



如果,在你身邊有那麼一個人,他願意毫不計較的為你付出,默默的等你那麼,請千萬珍惜~

他會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 , 他不會在半途中將你丟棄因為他懂得珍惜與付出,

他懂得那一句,我等你



可是你知道嗎?為了愛你,選擇等你,等你是因為更能好好愛你…

讓你給他一個家,陪他走完這一生。。如果正有一個等你的他,好好珍惜,能擁有對你這樣癡情的他,

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有這種機遇…,你遇到了請不要辜負他的心,因為說出等你時他就決定,放棄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機遇…



或許對他來說錯過的不是他的幸福,即使他早知你們的結果是不好的…他都一直等下去,說明他真的對你太癡心!
 
你也可以說他傻,但是一切都是為你傻,能等到你,和你永遠在一起才是他真正的幸福! , 相信和這樣的愛人共渡一生你也會幸福…



經常給他傳個短信,他就會興奮不已。。好好珍惜等待你的人吧…

祝天下等待的人都能有好的結果
 
 
 
 
 一起 倒數計時 和你再相遇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