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但 我想 你應該聽不到
 
因為 你從不知道 也從未來過這裡看看我
 
或許 有天 你在看到時 ㄚ ~~原來  (一種來自你內心的 "感受"   我不想用感嘆 因為我不希望 有天你會後悔來面對這件事 )
 
 
 
********************************************************************
 
 
我想 你需要勇氣吧
 
愛我 是件需要勇氣的事  
 
你選擇愛我 卻害怕 相處的未來
 
是我的問題 還是你的問題
 
你回答我說 是距離的問題
 
還記得你說     有無限的可能
 
就是在這樣的時間點遇見我 這樣的事情 不就是這樣 -無限的可能
 
如果 我不排斥的話 那不就是距離的問題
 
可以的話 你想試試看 你希望 你會是那個對的人
 
'從此 我讓你 走入了我的世界
 
我毫無防備地 讓你走進我的世界
 
你也讓我 走進你的生命裡
 
你說 在你遇見我之後
 
第一次 倒車撞到別人 (那可憐的SOLIO 黑的讓叔叔看不到他的車)
 
第一次上班一直請假 (因為 你想要帶我玩遍你想要帶我去的地方)
 
第一次搞懂 板橋的路
 
因為我 讓你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第一次
 
你  樂意   為了我而改變  
 
這些 你說著   讓我聽著
 
 
 
 
 
 
 
為了在讓我離開台北前 你一直努力拚命地騰出時間   陪著我 帶著我玩  到處旅行
 
因為 你知道 我是個愛玩的人  每天總是會想出一個地方帶我旅行著台北
 
你總是對我說 帶我玩是你的責任    而我只要陪著你 就夠了
 
你一直說著 要在我回高雄前 把感情的地基 築地紮紮實實的   這樣才會穩固
 
因此   我的行事曆上 出現一堆密密麻麻的註記
 
 
 
9/30    帶我去陽明山 堅持下著雨 還是要帶我去 因為這是第一次 你約我 
               而這也是你第一次聽到我要回高雄 才讓你有勇氣告訴我
 
10/01   我 約你 帶我 去陽明山看夜景 你發覺情況不太對了
 
10/08   你說 石門有個地方 是你一個人休假的時候   會去喝喝咖啡散散心的地方
 
10/09   我約你 陪我去好姐妹的聚會 你驚訝 我怎麼會約你去  (那是因為 我覺得  有天你應該會是和我的有關的人)
                        你帶我去 你的私房景點 碧山巖    你告訴我 你心中的無限可能
 
10/10   我找你陪我去看大稻埕的煙火  (這是我一直很想看的煙火   也是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因為你怕人潮把我們分開   你說 那時牽我手的你 感覺已經分不出時間 )
 
10/13  師大夜市   坐在階梯上的我們 你對我說    現在到未來的時光也是很美好的 
 
10/14  我找你 陪我去京站和我最尊敬的學長吃飯
 
10/16  在泰安玩的我   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一心想著趕快回台北 
            因為 我決定 這天會是我幸福的開始 
 
10/17  第一次的約會 從電影院變成 去逛汽車百貨裝汽車零件
             (這應該會是我人生最有印象的第一次約會  但我並沒有不開心 因為 我一直覺得只要在你身邊陪你做的每件事  都是約會)
10/19  看完第一次電影後 深夜陪你處理出包的車票 你說 你超感動 我這樣陪著你
 
10/20   你帶我去了關渡吃了超鹹的鹹鴨蛋   三芝  吃網路盛名的牛排                                     
 
10/24   你坐高鐵衝來高雄 因為你說 你受不了 超過三天看不到我的感覺
 
 10/26   你問我 可以來板橋看看我住的地方嗎 我說 你應該是不安好心的吧~~
 
10/27    你帶我  感受到另一種旅行的感動 老英格蘭的歐洲優雅氛圍  合歡山的大自然人間意境
                  這都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和你開始旅行的第一次
 
10/29    你帶我去吃正宗的廣島燒配著好喝的琉球啤酒
 
10/31   你帶我去 你小時候   你爸媽常帶你去的復興鄉拉拉山
 
11/6     你特意 約你那一大掛好朋友吃飯 因為 我曾說過 想在回高雄前陪你 和你朋友聚聚餐 
 
11/07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你專程請你家人吃飯 要我陪你 其實 你是想讓我看看你家人 也希望你家的人 能認識我
 
11/08  你忙了一整個早上 因為你想要開車載我回高雄
 
11/09   我第一次 帶你玩高雄 你說 這也是你第一次在高雄騎著車載我   一整個奇妙的感受
 
11/13     分開不到三天 星期六加班後的你 還是忍不住的坐著高鐵來高雄
 
11/20   你還是在百忙中 騰出時間 帶我去烏來吃吃你說的那超好吃的桶仔雞
                            
..................................
.................................................
.............................................................    未完 待續    (  因為 我希望 還有更多密密麻麻的行事曆   ) 
 
 
 
 
那天 你說 你愛壽山 你愛愛河 你愛高雄 你愛我
 
我回著你說 我不愛台北 但我愛有你在的台北
 
 
台北 高雄 高雄 台北
 
我們就是在這時候遇見了 也發現了距離
 
過去
 
 很多很多   你曾對我說的
 
 
現在
 
換我對你說
 
 
 請你 永遠記得 剛開始的那份無限的可能的悸動
 
那不是你 單方面的美好夢想
 
因為          這也會是我美好的夢想
 
 
我們的愛 時間很短    距離卻很長
 
過去
 
我曾對你說    我覺得  我們才剛在一起
 
說愛你 好像太矯情ㄌ       我們不像種愛情     應該是種喜歡吧
 
你說 喜歡 不就是愛的一種 愛有很多面貌
 
 
現在
 
我想對你說 相戀 時間的短暫    誰能說這不是愛
 
相戀距離的遙遠 誰能說 這愛   很難繼續
    
 
 
 
 
 
 
 
 
 
 
 
 
 
 
 
 
 
 
 
 
 
 
 
 
 
 
 
 
 
 
 
                我留白了很多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