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還是沒變吧
 
一個脾氣暴躁 性格多變的人
 
 
 
 
其實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可以做自己嗎
 
你總說 我有權利生氣 發飆
 
我是ㄚ     想 生氣 其實應該是說生悶氣吧
 
 
但總覺得的 生氣有用嗎??  
 
 
 
因為 都會想著 這問題 是我 還是你 還是~~~
 
算了 我還是在這裡自言自語 算了
 
說完   就算了
 
 
 
 
只是 會想 到底 這樣做 到底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