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主題像是孔子 的巽文吧
 
**************************
 
跟妳們分開後
 
我是真的想哭
 
但總不能又在台北街頭邊騎車邊哭吧 ....很冷靜的跟自己說
 
也還好 真的挺著住 忍著情緒 先不去想...
 
因為想著 哭了 等會可能很難上班吧...在上班途中的自己這樣告訴自己
 
********************************************************
 
我不開心嗎
 
我真的活的很糟嗎..
 
我來錯了嗎
 
該回去了嗎
 
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著
 
 
其實
 
我真的沒覺得很糟
 
我這樣說
 
大家一定覺得 我在ㄍㄧㄥ了
 
但我真的不覺得很糟
 
或許 在大家眼中 我真的又再做 衝動的事情
 
很少考慮到下一步 該怎麼走的我
 
總是一直憑著感覺做事
 
或許 再來 我真的會回高雄....
 
在這裡的時間 或許來的有點多餘
 
但在我80年歲月裡--(我預估我能活的日子 或許會在短些吧或長些 誰清楚ㄚ     )
 
我真的會很開心 我來過...
 
無論 我在這裡過的有點苦悶 或著窮苦 或者 無趣...
 
但我還真的 自得其樂 起來了吧...
 
**************************************
 
其實
 
我還真的過的 還有那麼一點開心
 
真的.....系金ㄌㄟ....
 
因為真的 有時   騎車 騎到一半 會突然失神 
 
回神時 哇...心中驚嘆 哇ㄌㄟ .....我正騎在台北街頭ㄋㄟ
 
正在大馬路上跟公車司機搏鬥著ㄋ....迎面而來的更是德意志大七系列黑馬...
 
走在敦化南路 享受著 超大馬路 超寬的人行道...
 
擦肩而過的 都是PINK OL...穿著筆挺西裝的獸心人時...
 
哇 . .雖然我還是有著 人潮湧擠症候群...
 
但我還是感受到了 東區SOGO的蜂群般的人潮...
 
也和那些 瘋狂購物症候群的貴婦們 擠破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
 
也曾 悠閒著踏ㄉ我的歐兜賣....去和平東路  
 
享受同事店頭裡 由他心愛的女友 特調的 焦糖馬奇朵 . ..
 
也曾 和BABY 夜探 京華城...
 
也曾一個人 在台北街頭迷路...
 
**************************************
 
我承認...
 
來了這裡 我哭過...
 
但我也笑過....
 
但這就是我選擇的...
 
我 知道 ...
 
在未來的日子 ...
 
做的每個選擇 必須 要自己去面對 跟  承受 ....
 
在我選擇離開的那一秒開始... 
 
************************************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這是送給我的摯友...
 
我真的很幸福 有妳們...
 
因為選擇說出 真心話 比 不說 更來的有勇氣..
 
也謝謝妳們鼓起勇氣告訴我 ...
 
雖然當下 我傻了..哈哈...
 
雖然很難面對 ...
 
但我真的有聽到
 
但該給妳們什麼回應ㄋ...
 
我真的 沒把握 大聲說出..
 
我不再幹 衝動的事...也不再說 我後悔的事....
 
這真的 好像 有那麼一點難
 
但 我知道
 
我能做的事
 
我會比現在來的更好 過的比現在 開心 自在些..
 
我想 就如妳們說的..
 
年紀大了些 甭再幹些傻事了....別再浪費時間了...
 
也沒多少時間了吧...
 
而且 日子 是自己的...
 
該選擇什麼方式去過 也是自己做的決定..
 
妳們 也只能為我祈禱 別再幹蠢事...
 
也無法 改變我這硬頸的態度....
 
但我想 還是想說謝謝...
 
雖然妳們很無奈 但妳們還是愛我ㄉ....呵呵....
 
我也愛妳們ㄉ 除了BABY....那順便加一下...阿龍四姐妹...
 
*************************************************
 
旅行的意義...
 
對我來說...
 
來這一趟 ..
 
就像是旅行...
 
只是來的有點久 ...
 
或許....
 
當下 我無法說出這趟旅行的意義...
 
或許....
 
有天 ...
 
會知道 我離開的原因...
 
我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YCC...獻給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