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的我.
 
剛來台北 一切也還是在適應中..
 
半年後的我
 
決定 再換一個環境
 
雖然只是 從台北縣搬到台北市...
 
或許 對目前的生活 ..生活方式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 還是很開心 搬家的心情 或者是種期待....
 
 
前幾天 跟三年沒見的維芬碰面
 
感覺 很棒...
 
雖然 她一直很擔心她的改變 是否和大學不同...
 
沒錯 她是真的跟大學的她 不同了
 
但是 那種改變是一種 成熟 自信..
 
尤其是那種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堅信著自己的信念
 
所散發出來的 自信
 
一種大無懼的心態 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想要...
 
相信自己做得到 一直堅持著  
 
不再像過去 會去擔心太多旁人的眼光或在意
 
勇敢做自己  
 
或許在我身邊的好姐妹們 ...小妹 小羊...
 
其實 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走著 找尋自己的想要 堅持的走著...
 
我們 不再像過去大學那樣稚嫩
 
慢慢的隨著時間  環境   改變著我們   
 
但  很開心的是 ...
 
我們在改變之間 唯一不變的 是我們的感情...
 
不管是過了三年的時間 或者相隔了太平洋的距離..
 
我們都還是珍惜彼此的相遇 相知相惜
 
給親愛的維芬..還有其他1403姐妹們
 
雖然過了三年 我們還是要一直為自己的理想堅持著...
 
也要 一直為對方打氣
 
我相信 當我們遇到挫折或沮喪時..
 
想起對方 我相信 我們都會走過來的...
 
就像半年前來台北的我  或者三年前的維芬..
 
我想   就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才讓自己更有勇氣ㄉ走下去 ...
 
還是 想說
 
謝謝   ...................小羊 小妹..好姐妹  還有三民幫的同事兼同學們..
                            還有關心著我 的朋友....
                            還有 BABY....
 
希望 我下個半年
                         好過這半年....
 
我要認真工作
 
          做自己  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