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傳ㄌ封 簡訊  告訴你

 我厭惡等待   我們還是過彼此的生活吧

 請你 不要打給我了

 因為 我說 我無法和你對話

 

嘿 我不是不想跟你說話

我好想你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說話

說我 很氣你 也很想你  

但   我也怕 一旦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武裝 瞬間瓦解了

我怕 我無法堅持 我的答案

因為 我也不想做這個決定 

 

只是 我不知道 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

正確的是     我也害怕   我們彼此的未來會是什麼

 

 

你會是 我的另一半嗎

你曾問過我這個問題

我很堅決地 回答你

你也果斷地 回應我

 

現在呢

你 的答案是什麼

我 的答案又是什麼

 

 

今天 你回了簡訊給我

你說 你還有很多話沒說 沒做

你沒有緊緊握住我的手

關於那 無限的可能

你做的不好

 你只希望....

 

 

我不知道     你最後的希望是什麼

是希望 沒有你的  我  能更過得更好嗎

就像 沒有你陪跨年的我    還是能夠快樂嗎

 

真的很糟糕

關於 你對我的態度   我開始悲觀面對

我 問了個 簡單卻很難回答的問題

嘿 你還愛我嗎??

 

 

這答案 清楚卻很難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