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已經 結蜘蛛網ㄌ

因為   把MSN 的分享 搬過來以後

我從沒跟任何人說 也不在這裡留下任何訊息

 

 

先跟你說 謝謝你

其實 這句話 我很不想說出口

因為 這好像代表著 我們會結束 才會說出這句話

結果 我還是說了

 

 

其實

剛認識你 從沒想過 會像現在這樣

也沒想過 未來 又會怎樣

 

 

現在       我能想到的是

有天 我 應該       還是       會回到自己的世界

 

 

 

 

我不想再當 別人練愛的對象

只是 現在 我走不出來       也回不去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s 的頭像
    ycs

    ycs的部落格

    y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